Menu
欢迎浏览佛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纪检监察举报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级动态

零花钱变爱心款!通济桥上“红”流涌动,接力做好事

发布时间:2024-02-24

       2月23日,佛山市通济桥上演了温馨一幕。一群身穿红十字马甲的志愿者,被热情洋溢的青少年学生们紧紧包围。他们的出现,仿佛在人潮中筑起了一座座爱心堡垒。





       原来,这群志愿者来自佛山市红十字会,他们正热情地向来往市民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重要意义,以及市红十字会的爱心项目和募捐活动,如同一束束光芒,照亮了通济桥,也照亮了人们内心的善良与热情。

        “行过通济桥,转个好运做公益!”在这句口号的感召下,过往的街坊朋友们纷纷走向志愿者,主动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令人欣喜的是,更多的青少年和儿童将自己的零花钱投进捐款箱,用稚嫩的小手传递着爱与希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论是一元、两元还是五元,每一份捐赠都承载着无价的心意和祝福。这些善款将如涓涓细流汇聚成河,为佛山的公益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一个个捐赠,汇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市红十字会还贴心地开设了线上捐款渠道,让捐款变得更加便捷和多元。市民朋友们在“行通济”过程中,路过市红十字会或偶遇红十字志愿者,都可以通过扫码轻松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济桥上的人流络绎不绝,纷纷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这座古老的桥梁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为佛山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共同书写美好的明天!


“行通济献爱心”

捐款倡议书


各位市民朋友:

       温暖有光,乐善有爱。每逢元宵佳节,市民们都会通过“行通济”的方式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吉祥。当我们享受着生活的美好时,我们不应该忘记,在我们的身边,依然有一群人,他们因罹患重大疾病、遭遇突发变故、长期无劳动能力等而陷入生活困境……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和支持!

       为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人道爱心公益力量,我们发起“行通济献爱心”捐款活动。我们倡议: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关爱之心,用善举成就大爱。您的善款将用于支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资助贫困学生、关爱孤寡老人、救助困难家庭等。

       我们承诺:您的每一份爱心捐助都会严格按照规定使用,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及定期公布捐款的使用情况。一份爱心,胜过千言万语!一点捐赠,传递人间温暖!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传递温暖,爱满佛山!

        行通济积善大爱,红十字人道有你!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



捐款方式


线上捐款

可选择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线上捐款平台。


图片



线下捐款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2座通济楼1楼佛山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

佛山市红十字会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二座通济楼1.4.5.6.8楼


银行转账捐款

户名:佛山市红十字会

账号:44439101040010354(人民币)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佛山金业支行

(请备注用途及联系人、手机号码用于接收捐赠收据)


爱心热线

0757-82363456


0757-82363456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佛山市红十字会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二座一楼   电话:0757-82363456

传真:0757-82363456   粤ICP备05010806号

*建议使用1366×768或以上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