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欢迎浏览佛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纪检监察举报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级动态

焰火晚会闪耀佛山,水上这抹“红”色让人心安

发布时间:2024-02-20

       2月18日,“龙腾佛山·凤舞顺德”2024年顺德新春焰火晚会在佛山新城东平河盛大举行。新春的喜悦与璀璨的焰火交织在一起,点亮了佛山的夜空,也描绘出这座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绚烂画卷。

       本次焰火晚会的水上救援力量汇聚了多方精英。佛山市红十字会、禅城海事处、三龙湾游船、顺德晴天救援促进中心以及区镇两级相关部门等共同组建了强大的救援队伍,为晚会的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

       其中,佛山市红十字水上救援保障队(下称“红十字水救队”)受邀承担本次烟火晚会的水上安保重任,共派出了4艘冲锋舟和15名志愿者,全力投入到保障工作中。

图片

       在焰火晚会前夕的2月17日,红十字水救队就进行了紧张而有序的水上安保演练。他们针对岸上观众落水等紧急情况进行了重点模拟和实战演练,以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迅速、有效地进行救援。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早早便投入到水上安保任务中。他们耐心劝诫跨越护栏、靠近水面的群众远离危险区域,同时密切关注岸边观众的动态和安全状况,用他们的专业和坚守为整场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0757-82363456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佛山市红十字会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二座一楼   电话:0757-82363456

传真:0757-82363456   粤ICP备05010806号

*建议使用1366×768或以上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佛山市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