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方法

电话:
+86-0757-82363456
邮箱:
FSHSZH@qq.com
传真:
+86-0757-82363456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二座一楼

佛山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简介

时间:2013-05-15


       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提高群众防灾避险自救互救能力,组织群众参加现场救护,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赋予红十字会的重要职责。为大力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佛山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于2011年成立,中心隶属于佛山市红十字会,负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群众性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中心配备各类先进的救护教学设备、器具、模型,培训教师均持有省级或以上救护培训师的资质。

   

 培训目的:通过开展基本应急救护知识、技能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应急救护培训,不断强化群众参与现场救护的意识,提高群众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将各类意外伤害造成的人员伤亡降至最低程度,树立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思想、营造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培训对象:凡自愿接受培训的各单位人员均可参加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举办的应急救护培训班。尤其接触意外伤害机会较多、从事有较大危险性工作的人员。

 

培训形式 :根据培训对象制定培训方案和课程,采取送课上门的形式,以讲授理论知识和练习救护操作相结合。学员完成培训课程并经考试合格,可领取佛山市红十字会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

培训内容:一、现场心肺复苏术,创伤急救基本技术(止血、包扎,骨折固定、伤员搬运四项技术)。二、中毒(化学和食物)、触电、溺水、烧伤、核应急等意外事故及家庭急救的知识和技能。三、公共安全、防灾避险基本知识技能。

 

联系方式: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2座通济楼8楼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0757-82363455

团体定制:叶老师

电话:13927770075  

2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