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方法

电话:
+86-0757-82363456
邮箱:
FSHSZH@qq.com
传真:
+86-0757-82363456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二座一楼

培训介绍

时间:2013-05-15

一、训练目的

通过基本的自救、互救知识和初级救生技能的培训,将医学知识普及各单位人员,让其在突发灾害、意外事件和常见急症发生时的应急能力,以达到保障生命、预防意外的目的。同时树立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思想,营造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训练对象

凡自愿接受训练的各单位人员均可参加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举办的初级救护培训班。尤其接触意外伤害机会较多、从事有较大危险性工作的人员。

三、培训形式

根据培训对象制定培训方案和课程,采取送课上门的形式,以讲授理论知识和练习救护操作相结合。学员完成培训课程并经考试合格,可领取佛山市红十字会颁发的《佛山市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培训合格证》。

四、培训内容

一、救护理论新概念;现场心肺复苏术;外伤急救基本技术(止血、包扎,骨折固定、伤员搬运四项技术);气道梗阻的急救处理。

二、中毒(化学、食物)、触电、溺水、烧伤、等意外事故及家庭急救的知识和技能。

三、公共安全、防灾避险基本知识技能。

五、 联系方式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2座通济楼8楼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0757-82363455

团体定制:叶老师

电话:13927770075